最強大腦第一季 加載評論...
【又名】The Brain Season 1
【主演】魏坤琳 / 周杰倫 / 陶晶瑩 / 李永波 / 梁冬 / 章子怡 ...
【類型】陸綜 / 真人秀
【首播】2014年01月03日
【期數】11期
【豆評】8.2/10 from 11,391 users
【播送】江蘇衛視,星期五
【簡介】《最強大腦第一季》在各種歌舞類綜藝娛樂節目層出不窮乃至魚龍混雜的當下,江蘇衛視異軍突起,將誕生於德國的大型科學類真人秀綜藝節目《Super Brain》移植到中國,以全新的綜藝風格和冷僻有趣的知識在電視熒屏上吹起了一陣強烈的科學風暴。節目中蔣昌建擔當主持人,孟非、陶晶瑩、高曉松、魏坤琳等來自各個領域的知名達人組成評委團,此外還請到范冰冰、舒淇、周杰倫、佟大為、寧靜等明星擔當嘉賓觀察員。節目設置晉級賽、挑戰賽和中外PK賽,來自中國、美國、日本等國家的科學小隊將迎接不同內容的科學挑戰,他們通過謹慎推理和腦力激蕩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題,也在這一過程中讓「寓教於樂」得以實現。因此成為全年齡層次的超人氣科學類綜藝秀!
Recommended Reading